厂商专区 / 上海亦策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/ 产品

QlikView

QlikView,发现更深的见解,剥开隐藏的价值

01-顶图.png

交互式数据发现和可视化

Qlik 使创建可视化仪表盘变得简单和直观,但是,不止于此,Qlik 也让数据分析变得简单,你可以很快了解到发生了什么以及为什么会发生。提出问题,然后根据你的直觉行动。无缝查阅来自多个不同数据源的数据。然后直观的分享你的见解并基于可靠的数据获取准确的分析,评论和内容。

微信截图_20180404145258.png

选择QlikView的原因

1、可控的:通过高度可定制和严格管理的引导分析路径,创建业务驱动数据发现。

引导分析:炫目的、可控的分析,引导员工发现见解,做出有意义的决定。

安全的:对分析应用程序的权限和数据管理,自上而下的控制。

集中式应用程序:精细的控制仪表盘,布局和设计。


2、灵活的:为企业和团队构建需要的工具。

可定制:开发QlikView定制程序,扩展QlikView开发平台。

可结合的:QlikView可与广泛的API,融入业务应用程序和系统管理软件。

全局搜索:利用自然搜索和导航,加速发现信息。


3、一致性:为整个组织提供使用的数据和应用程序

数据集成:统一数据源的信息完整视图,集中管理数据和应用程序,更易于发现见解。

高级报告:使用嵌入在微软办公软件的QlikView NPrinting,创建分发一致的报告和模版。

企业可扩展性:用数据和分析的安全,企业级治理指导分析的优点


QlikView Vs. 传统BI工具

传统的BI与可视化工具

有限的角度和数据访问
只有线性的下钻路径
需要资讯科技部门去修改
有限的假设分析和即时分析

Qlikview

自由地在一个动态的,互动的界面去探索数据的多面性 实时的能回答用户的所有问题. 方便,容易的让用户看到数据的关联性


改版

反馈